团体赛战罢6轮 围乙开封队再胜升级在望 围丙上海市围棋协会队提前升级

5月28日,“韵味杭州”2023年全国围棋锦标赛(团体)6轮比赛在杭州智力大厦结束。围乙联赛中,开封奕教队2:0战胜中国棋院杭州分院国际队,最后2轮只要打平1场即可重返甲级。云南体彩队、中国棋院杭州分院国际队、上海清一队等3队同积8分并列第二,杭州市棋类协会队7,这4队也有升级希望。围丙联赛中,上海市围棋协会队击败江苏慕道金埔队积11分,提前一轮升级。5月29日将举行第七轮比赛。

围乙联赛共8轮,两队升级三队降级。围丙联赛共7轮,三队升级。

上赛季从围甲联赛降级的开封奕教队,在本年度围乙表现十分抢眼,前6轮先后4:0(局分)胜杭州智力运动学校队、3:1(局分)胜广东东湖棋院队、4:0(局分)胜浙江云林禅棋队、2:2(局分)战平中国移动上海队、3:1(局分)胜上海清一队、3:1(局分)胜中国棋院杭州分院国际队,5胜1平场分11分、局分19分,唯一不败之师领先第二名3个场分、5个局分,最后两轮只要平一场即可重返甲级行列。

围丙联赛5月29日最后一轮,目前积11分的上海市围棋协会队最后一战无论结果如何都不影响升级。另外两个升级名额,目前10分的上海津胜队和同积9分的黑龙江队、百段围棋上海队,以及4支积8分的队伍都以希望获得。

围乙联赛第六轮结果:



围乙联赛第七轮对阵:

 

围丙联赛第六轮结果:


 

围丙联赛第七轮对阵: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