蝉联三届冠军 四智会上海代表团问鼎桥牌女团

  11月16日上午,由王文霏、沈琦、刘逸倩、朱萍、王礼萍、周咏梅组成的上海队勇夺四智会桥牌女子团体冠军!她们配合默契,发挥出色,以131:84大比分完胜浙江队登顶,这也是上海代表团成功蝉联三届智运会该项目冠军。当天,上海桥牌男团还收获一枚铜牌。

  桥牌女子团体决赛共分三节,在15日进行的前两节比赛中,上海队稳扎稳打,以88:56领先浙江队。16日举行的第三节比赛,上海队牢牢掌握主动权,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最后。

  上海桥牌女团实力强劲,其中王文霏、刘逸倩、沈琦均为世界冠军。2009年,王文霏、刘逸倩搭档在桥牌女子最高等级的赛事威尼斯杯世界桥牌锦标赛上折桂,并成为世界特级大师。2017年,王文霏和沈琦征战威尼斯杯,再次捧杯。



  此外,桥牌男子团体三、四决赛中,由施豪军、庄则军、邵子建、单柏松、胡俊杰、陈一超组成的上海队,击败中建体协队,摘得铜牌。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