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围棋少年播出4天评分高达9.7,围棋加武侠不要太燃!

自从6月1日这天播出之后,《新围棋少年》就以极快的速度更新了8集内容,按照它的意思,截止到5日,应该会播出10集,这样的播出模式,让不少小伙伴都拍手叫好,因此,就算《新围棋少年》中,缺少了一些当年的味道,但也让看得人直呼过瘾,并且在播出的4天时间里,它在小破站的评分就已经高达9.7。

看到这里,是不是有人要问,一部十多年前的动漫作品续作,为何会比如的受欢迎?其实,这个问题很简单,因为《新围棋少年》它不糊弄观众。

从它开播就连更5天,并且每天播出2集,时长也没有缩水的举动,就已经在众多国漫中,占据了一定的优势。此外,这部动漫中的故事线也是有趣,不说独一无二,却也是牢牢抓住了观众的眼球,将棋盘上的暗潮涌动与朝堂风云和江湖热血融合在一起,让一部以围棋为主的动漫,具备了武侠,宫廷等多方元素。

更加难能可贵的是,在这部作品中,你真的能够看到用心两个字,比如在第7集内容里出现的打戏,虽没有绚丽多彩的特效加持,但每个角色的动作都具备了“快准狠”三个字,这让看到的观众有种梦回儿时武侠剧的错觉,而之后的锦衣卫指挥使全身被黑气笼罩,出手就将敌人秒杀的部分,虽有点玄幻的意思,但也是算拳拳到肉,好不精彩!

而这样的战斗场景,清橙已经好久没在动漫作品里见过了。当然,也许有人会觉得里面的人物略显敷衍,没有其他作品中的精致好看,但从该动漫的更新速度,时长,故事线,以及52集的集数来说,真的是一部值得追的国漫,所以如果你对动漫人物的画风没什么特定要求的话,可以去看一看这部作品。

毕竟像这种用一部作品的时间,就能享受到武侠与围棋双燃的故事线,也算是一种双倍的快乐,更何况,它对于一些人来说,还是一部爷回青的作品,因此,能够在4天时间里就有9.7的评分,不对不是一个偶然,因为对于大部分人来说,看这类动漫也算是一种情怀。

<< 返回列表